Morgan

挣扎的彼端

汤圆圆软绵绵:

前两年网上有个讨论说,女人读到高学历还回家专职带孩子值得不。有人说,值不值那都不是事儿,你要想的是,谁把这个问题摆到大家面前来作为一个事儿来讨论的,他为啥这么做。

(学新闻的知道媒体有项功能叫议程设置,你每天和父母爱人同学同事“闲聊”的那些话题,你以为是你随机从网上看到的,都是媒体设置了让你随机看到的。)

几个月以后开放二胎。

然后春晚堂而皇之地把前超模和长相身材普通的女孩放一起比外表,把后者嘲得一钱不值。

然后今年小品拿姑娘为了家辛苦到流产怕单传老公无后隐忍离婚当成新时代标兵歌颂。

是,我们面对春晚炒网络嚼剩下吐出来的梗很容易有智商上的优越感。但是:

我们党不是智障呀。

人家智障的时候只是智障着玩玩而已,该洗的脑人家不紧不慢在洗,该煮的青蛙人家温温和和在煮。

不过男同学们,女人是青蛙,你们也别想置身事外,谁也逃不过,很公平哒。

女人生育工具的属性越明确,男人有钱就坐享几房齐人之福没钱就断子绝孙越活该呀。


评论

热度(310)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